close

 

 

Dear 新密娃娃~
因為你跟你團隊的巧手,
讓我在9/20的結婚宴上驚艷了男方親友的目光^^
而10/5的歸寧宴,你讓我成為了不折不扣的的公主!!!!!!!!!!


超級超級感謝你們!!!!⋯⋯
就如同我之前說的,好的新秘除了妝髮厲害之外,
還要會安定新娘的情緒,讓新娘以最好的狀態出場~驚艷在座的賓客!!!!
我的每一個造型 赫本造型wawa_studio都幫我打理的超好,並都會在我開門進場前幫我做最後的確認,看著我進場後他們才回休息室繼續準備我下個造型!!!!
大力推薦給所有要結婚的準新新娘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