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蕾絲披肩又一佳作~
全手工...挑選蕾絲.壓鑽都是娃娃親手壓貼.
今天展現出來的好有質感.....很不一樣吧~心.....無價

~蕾絲披肩又一佳作~
全手工...挑選蕾絲.壓鑽都是娃娃親手壓貼.
今天展現出來的好有質感.....很不一樣吧~心.....無價

即時作品在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wawa0415?ref=hl

 

 

 

 

9/27上午懷者緊張的心情等待娃娃的到來,途中發生了小插曲,
不知是伴娘沒聽清楚還是我沒說好讓娃娃等了一會,
娃娃還是笑嘻嘻的等著我這脫線的⋯⋯新娘,服務態度真的是專業一百分!
從早妝到晚妝每一個造型我都好愛好愛,
每套造型風格都很不一樣,而且都沒有讓我變得不像我,我都好喜歡!
現在正在期待婚攝的成品。娃娃也很好相處長輩也都好喜歡,
我媽咪也很稱讚很肯定,媽咪說選了就是要相信她,
她就會做得很好(這句話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,當天我就是很放心的讓娃娃服務唷)。
 
我的白紗造型婆婆也很稱讚,直說很漂亮呢!娃娃:真的很謝謝娃娃。當天事情很多,
您除了表現您的專業外(換裝/妝速度快的根本不用20分鐘吧!哈哈),
還要安撫新娘的情緒,重點式婚攝拍照我有很多要求您都盡力幫忙,
即便要離開了我說我想拍美背美式風格的照片您也很爽快的答應,把穿好的白紗幫我再拖穿一次!您真的好棒棒唷!!!!
給你一萬個讚!!全新配件也都很捨得拿出來讓我們拍照及宴會用,都好美好美,總之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讓您服務。真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娃娃喜歡沒有限制的創作~
剛好妳也喜歡.
不畫厚重的粉底.不裝假髮.不過度噴膠.亂中有序的髮絲
就這樣在窗光下....等老公來迎娶囉...娃娃隨手拍~

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