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娃娃: 睽違無名時代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妳了!!! 真的很感謝有妳陪伴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,

因為有妳, 婚禮更加圓滿:) 不論相處⋯⋯的氣氛, 造型的呈現, 妝感的完美, 再再都顯示妳那紮實的功力呀!!!

我現在回味婚禮當天都回憶滿滿, 印象深刻到我都會傻笑的那種XD 總之, 妳真的很棒! 謝謝妳~娃 (抱)

http://verywed.com/vwblog/YuiBoBo/article/228185

更完整作品在新人推薦文裡....

我只想說:我的用心.謝謝新人的懂

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 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@seed.net.tw
饅頭爸團隊收費網頁

(婚攝/新秘/親子寫真/孕婦寫真/全家福/婚佈/團隊包套)
饅頭爸本人新人感謝文網頁 饅頭爸團隊感謝文總整理(攝影師+造型師)
饅頭爸本人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 饅頭爸團隊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
饅頭爸臉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臉書粉絲專頁
婚禮檔期表 親子孕婦全家福寫真檔期表

 

 魚寶魚寶說:娃娃圓了她想帶長頭紗的婚紗夣~
誰說訂婚不可以穿白紗...
誰說訂婚不可以帶頭紗...
爸媽說:只要女兒開開心心都可以....
‪#‎因為這個新秘的緣分娃娃交到一位好朋友‬⋯⋯
喜歡聽的音樂..
有默氣的感受同一件事
對一個造型一樣的喜愛
連貼雙眼皮都一次到位.....ㄏ哈哈哈 ~
‪#‎謝謝這個緣份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華麗大裙擺~甜美優雅腰部的大蝴蝶結點綴下來裙擺大的車古蕾絲手工花邊加上

立體小花手工亮片縫製整個大裙擺真的華麗又不失小清新~
#白紗 #新秘娃娃林慧如 #環亞飯店台北王朝 #車古蕾絲

 

2015-05-31 14.08.25.jpg

#低調的造型 #澎度線條

 

饅頭爸團隊造型師~娃娃
有線條的女人最美
髮型線條+編髮(需要的是美感)
配件的搭配~如果妳有關注娃娃就知道我對配件搭配的獨特~
喜歡嗎?歡迎推薦預約喔~

 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2015-05-31 14.08.25.jpg

 

2015-05-31 18.27.51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