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wa_studio 

 

885

一直覺得把新人打扮美美的是自己工作上的最愛,現場收到讚美會讓我內心澎湃何況這是朋友群裡第4組<就如媽媽說的娃娃是御用的~好開心ㄚ>
真心覺得,能遇見的每一個妳.是最大的福氣.選擇娃娃當新祕是最大的緣分~不止是喜餅分享,還有妳們這群朋友滿滿的信任⋯⋯
不知怎麼形容我的感動!忍不住po上也想說聲感謝.也謝謝美國幫的朋友ㄛ~

 

 

#‎優雅又不會遮掩新娘光芒的作用‬
有氣勢的高包頭有時會因為長頭紗一蓋下去.剛剛的造型就少了整體.這2側的概念投紗是在訂製時玩出來的創意<以全新的眼光看造型是練功的過程....>
新人的自信與信任完美的整體就出現囉~
‪#‎概念頭紗‬~

 

 

 

 

 

#‎細心就有‬

成果之前要呈現線條感的輕柔.編髮加上拉絲.看不到的地方也要細心完成~這是娃娃工作的態度ㄛ.....搖搖大拇指.

 

 

 

 

剛剛好國貿33
剛剛好新人還沒到.
剛剛好空間夠,就展示一下.....
其實娃娃常常是頭紗配件帶到沒手可以關車門.....
每一個精挑細選不單單是因為我的失心瘋還因為我的新娘妳們ㄚ.....<這樣花錢有理吧.....!!!>
燈光美氣氛佳~工作好開心ㄚ~
精緻與質感的幾分掌握.也代表作品的更完美..

 

 

 

 

娃娃絕不漫天開價..價格的地方必有我為妳真心付出的價值存在~

預約時可以先參考娃娃的作品用心.頭紗.配件.皆娃娃提供無加價~

 

<<<歡迎加入娃娃的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

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