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造型美學.易材質搭配.
合宜便是美~

晨禾說:我相信我選的專業.你們是最棒的.也因為妳的信任讓我們才能在休息室拍出這一系列的隨手拍~

 

 

 

 

 

娃娃,真的很謝謝妳
飾品與假髮,我這兩天盡快寄給你
感謝您,妳真的好棒好貼心喔~

我不敢說自己最好...但我最用心...從見面溝通造型.配件搭配.前前後後<不管新人看到與否..我的心都一樣.用心>~娃娃隨手拍~

 

敬酒真是時間太趕囉....只能用愛鳳拍些...請多包涵

 

~飾品的加持可以更襯托造型的雅致~
新人喜歡麻甲的感覺....娃娃配件用緞帶創造夢幻感

話說這真是不簡單的髮型堆疊.
正面:素雅⋯⋯
側面:堆疊製造豐厚感完成優雅.無違和的柔美

因為妳的笑容.髮型隨便做都好看.....

新人姑姑是前輩對整體都讚賞不已....
哇ㄏ哈哈...好開心的工作天 ~娃娃隨手拍.謝謝晨禾

 

    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